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1月1日盛大开业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储天龙
2009年12月29日17:09

  国美集团2010首家国际标准模式店 华东首家高端家电展示体验中心

  近日从宁波国美获悉,经过近1个月的时间改造,国美集团2010年首家国际新模式旗舰店,华东首家高端家电展示中心——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将于1月1日隆重开业。即日起,天一广场新彩虹店已进入试营业阶段,各位市民朋友可第一时间领略到国际化标准模式的气息,体验全球高端家电新品。1月1日10000台低价商品开闸泄洪;5000万开业豪礼倾城巨献;1000万开业礼金全面释放;500万开业礼品循环抽奖;同时,满10000送2000,满20000送4000,满50000送10000……

  甬城家电卖场的风向标 2010年1月1日隆重登场

  打造全国100家国际标准化旗舰店——这是国美集团在2010年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内容。开大店,开好店,打造优质服务高效店,这是宁波国美一直坚持的方向。作为本次2010年国美集团全国前100家国际标准化模式店的的首发地,宁波国美在本次天一广场新彩虹店的重装上,不惜重金,近千万巨资全力打造,改造的内容主要在卖场的国际标准货架专柜,基础设施,综合环境的改造及新品的引进。

  重装后的新卖场将赋予最新的意义和最新潮的理念,从卖场布局的整改、高端家电的展示、2010年新品的抢先登陆、VIP顾客专人服务等方面着力打造,树立起新的家电卖场风向标。

  价格更低一点 优惠更多一点 我们用实惠为您省钱

  活动一、预存定金十倍花:凡在12月30日21:00前到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预存100元即送2010年全年报卡1份,开业购物时再抵1000元。活动二、开业购物满10000送2000,满20000送4000,满50000送10000,更有以旧换新大升级,最高补贴40%,很划算。同时,在1月1日—3日每日前500名顾客将可以免费领取金龙鱼油一瓶。开业期间,来天一广场新彩虹店购物满500元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有机会刮到最高3000元的提货卡……

  在本次开业,宁波国美也准备了大量的超低特价商品,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跌破800元,国产37寸液晶跌破2800元,苹果笔记本电脑跌破6000元……索尼彩电为祝贺宁波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开业,32寸新品液晶跌破3000元专供给宁波国美500台

  促销百花齐放 冰洗空彩,厨房电器全面让利

  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开业,除了可以享受开业力度空前的全场活动外,各品类也推出了非常劲爆的折扣及买赠。像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豆浆机、微波炉、取暖器、烟机灶具、热水器等都纷纷把最大的促销力度放在这次开业活动中。开业当天,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就送液晶电视,国产冰箱洗衣机全场7.5折起。开业购空调送豆浆机,购挂机+柜机在价格直降的基础上再送液晶彩电。开业当天,凡购小家电满380元即可凭发票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最高为名牌微波炉一台……

  针对LED目前普遍价格偏高的现象,国美表示,此次天一广场新彩虹店开业,与各厂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争取资源最大化,以最实惠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最贴心的服务。索尼为祝贺此次国美天一广场新彩虹店盛大开业,最高优惠30%,32寸新品液晶跌破3000元,国美独家首销,放量500台,即日起预约登记。三洋彩电42寸新品液晶LCD-42CC10国美首销,只需5290元(含底座)。另外,购彩电就送500元开业红包,购40寸以上LED送700元现金卡,购46寸LED送1000元现金卡,购52寸LED送1500元现金卡……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