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三星42寸即破5000元 8款促销最猛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30日05: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眼看还有3天就到元旦了,并且据了解,马甸鹏润国美电器由于赶上成立三周年店庆活动,所以已经提前启动了元旦价格,于是上周我们也相应的推出了鹏润国美这次店庆活动的促销专题,以及选购方面的技巧,感兴趣的朋友点击这里“元旦价格提前 IT168新年平板电视选购特辑”。

     根据笔者经验来说,今年促销最火爆的几个品牌有夏普三星LG飞利浦等重点品牌,国产方面创维康佳海信都应该有主打主流市场的低价产品,那么因为今年索尼和国美之间在价格方面还没有达成统一,所以索尼今年元旦的促销力度还不得而知,主要是索尼太好卖了,卖场理所当然的就会大压价格,这样厂商难免不高兴,不过没有关系,对于选购者而言,只要选中你的最爱就可以了。

    在本次的促销产品中,笔者通过往日的实体卖场促销榜单精选出了8款目前降价送礼最大的平板电视,希望能够给准备购买家电的用户一些帮助。同时对于较为关注这次促销价格的用户也可以关注一下文中价格,在参考产品的实际功能后再去实体卖场选购,就可以更冷静的选择了,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