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奸商瞎忽悠!年末暴利翻新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30日00:34



HTC Magic G2

暴利翻新指数:★★★★☆

外变胜于内变 HTC第二代Gphone G2评测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G2在外形设计上同以往的HTC机型非常相似,直板的造型加上正面硕大的屏幕给人非常好的视觉效果。相对于G1来说,G2去掉了QWERTY侧滑全键盘,让整机在厚度方面要更加不错,出众的手感依然是HTC智能手机的一贯特色,加上良好的造型设计以及经典的白/黑单一色系,G2在第一眼就非常的吸引人。

外变胜于内变 HTC第二代Gphone G2评测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Android新皇 HTC Magic G2再爆新低价
 
Android新皇 HTC Magic G2再爆新低价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HTC在Android平台推出的几款手机在市场上关注度都非常高,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热销后HTC Magic G2与其兄弟作品HTC Dream G1都是市场之中的销售冠军。当然对于想尝试Android系统手机的朋友来讲HTC Hero G3的价格过高,前两款自然就成为了最佳选择,但是在经历了市场降价的洗礼两款手机已经没有太大的利润,所以只有靠翻新来挽回一些利润。

文章总结:

  相信手机市场刚刚上市的新机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很高,当然能分清手机好坏的网友很多都会考虑购买二手机更实惠,但是对于不能辨别手机好坏的网友还是会选择去经销商处购买一款新机。但是不少机型在经过市场价格调整后往往利润已经不高,这样就会有一部分投机倒把的商家用翻新机来充当全新手机来卖。当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自己出了要掌握一些辨别技巧外,最好还是选择信誉高的商家进行购买。那么节前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考虑用年终奖金或者压岁钱来购买一款手机送家人或者奖励自己,那么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当心购买到翻新手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