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全键盘触摸屏 诺基亚S40将大变革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30日09:35

  不久前,我们曾经为大家带来诺基亚可能在明年推出双卡手机的新闻。日前,有国外媒体找到了关于这条消息的新的来源。另外,消息显示,诺基亚未来的S40产品不仅会有双卡手机,也会加入QWERTY键盘、触摸界面等流行元素。

传诺基亚明年推双卡双待手机

诺基亚将推出双卡双待手机

  此前,诺基亚可能推出双卡手机是知情人士在twitter上泄露的消息,真实性还有待考究。而资深媒体编辑Stefan Constantinescu则在“诺基亚资本市场日”活动的一段录音中找到了确凿证据。诺基亚设备部门负责人kai oistamo在演讲中表示,明年,诺基亚S40系列将会有许多值得期待的新特性,诸如QWERTY键盘、双卡、触控界面等。

双卡全键盘触摸屏 诺基亚S40将大变革

S40也将全面支持触控操作

  从这一点来看,诺基亚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并非是一个简单的小道消息。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在中国、亚太、东欧等区域市场,双卡手机的市场需求并不小,诺基亚并非没有推出这类型产品的可能。消息称,诺基亚双卡手机将会在明年二季度推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