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谁是年末全能王 长焦加广角相机选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0日09:40
  


 

尼康全能机型:尼康 L100  参考价格:1799元

入围理由:15倍光变 28mm广角 加1cm微距拍摄

  2009年的长焦相机市场异常火爆,尼康 L100就是其中的明星之一,15倍光学变焦,1000万有效像素,精致紧凑的机身,使得它颇有人缘。该机目前的单机价格为1799元。


15倍光变小长焦 尼康L100单机仅售1799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L100

  COOLPIX L100具备1000万有效像素的图像传感器,配合优化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能够快速地处理所拍照片。同时尼康VR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稳定影像功能可补偿相机振动造成的影响。

  镜头方面,尼康COOLPIX L100配有一枚15倍变焦尼克尔镜头,该镜头可以覆盖28mm广角至420mm远摄焦段,微距最近拍摄距离可达到1cm。此外,新增的运动连拍模式能够让尼康COOLPIX L100以约13 幅/秒的速度快速连拍约30幅2048×1536像素的影像。

15倍光变小长焦 尼康L100单机仅售1799元
 
15倍光变小长焦 尼康L100单机仅售1799元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L100

  外观方面,尼康COOLPIX L100有着纯黑色的专业机身,虽然体积相对长焦旗舰P90有一定减小,但是其手柄大小并没有因此而缩减,所以我们还是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握持手感。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尼康COOLPIX L100的镜头镀膜成美丽的墨绿色,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L10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15倍

广角镜头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80-8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外形尺寸

约110×72×78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355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观点:

  尼康COOLPIX L100能够覆盖从28mm广角至420mm远摄焦段,可以说做到了焦段的完整,同时配合有效的尼康VR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稳定影像功能,也使得相机在长焦端也具备较高的拍摄成功率。再加上1cm的微距拍摄,该机真正做到了长焦广角微距三不误。

尼康 L100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