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谁是年末全能王 长焦加广角相机选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0日09:40
  

奥林巴斯全能机型:μ9000  参考价格:2199元

入围理由:10倍光变 28mm广角 加轻薄机身

  从外形上来看,你可能很难将奥林巴斯μ9000于长焦相机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μ9000确实是一款具备28-280mm十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长焦相机。而时尚的小巧机身,则让携带奥林巴斯μ9000变得非常方便。该机目前的售价为2199元。


精彩新“镜”界 奥林巴斯新品相机集体亮相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μ9000

  奥林巴斯μ9000是一款具有轻薄机身的10倍光变28mm广角机型,这款机型是新一代μ系列机型的旗舰产品,具有28-280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置,最大光圈为F3.2-5.9。支持感光元件移动式防抖。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该机使用了2.7英寸的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采用了最新的HYperCrystal III LDC屏幕。

超级长焦领衔 奥林巴斯五款新机齐上市
 
超级长焦领衔 奥林巴斯五款新机齐上市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μ9000

  μ9000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45MB存储空间,并随机附送了MicroSD卡转XD卡的适配器。支持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录制。机身厚度仅为31mm,具有黑色,以及宝蓝两种机身色彩。

主要性能参数


奥林巴斯 μ9000

昵称

U9000

发布日期

2009年01月

手动操作

全自动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影像处理器

TruePicIII

光学变焦

10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280

光圈范围

f3.2(广角)/f5.9(长焦)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第3代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80/100/200/400/800/1600) HIGH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夜景、夜景&人物、运动、室内、烛光、自拍、夕阳、烟火、菜肴、文件、海滩&雪景、预拍摄

短片拍摄

640x480 (30/15fps)
320x240 (30/15fps)

存储卡类型

xD/microSD卡

记录容量

45MB内存

外形尺寸

96×60×31mm

产品重量

185克(不包括电池和xD卡)

编辑观点:

  拥有卡片身材的μ9000,却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还具备28mm的广角性能,非常适合外出旅游但不想有太多负担的消费者选择。之前一直备受争议的XD卡使用,也由于适配器的出现得到了解决。

奥林巴斯 μ9000
[参考价格]  2199元

结语:

  在这个单反“泛滥”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了“长枪短炮”。甭管是不是摄影师或发烧友,都是开口机身闭口镜头。似乎只有沉甸甸的单反,才有拍照的感觉。然而,对于我们普通的消费者而言,专业性与易用性,到底哪个重要呢?比如说,出去旅游时,你是愿意装着一台便携的小DC轻松地逛街,还是愿意背一个塞满了机身和镜头的沉甸甸的大包来赶路呢。以上几款我们为您推荐的相机,在易用性的前提下保证了高画质,再加上其各自特殊的功能配备,在您的旅途中,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而那价格,却能为您省下不少的银子。我们也希望,咱们的消费者在挑选相机时,能多从自身的需要出发,结合各类相机实际的情况,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