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XT800 > 摩托罗拉XT800评测

HDMI+720p+谷歌2.0 摩托XT800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30日09:43


背景介绍:摩托罗拉第二款谷歌手机Droid在北美上市首周便取得了25万部的销量成绩,不仅宣告了昔日霸主的强势回归,同时也坚定了美国人押宝Android的决心。基于市场细分和用户的需求考虑,摩托罗拉随后在香港地区抢先推出了Droid的GSM版本---Milestone(里程碑),让广大国内用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这款传说中的谷歌大作。相比于海外市场及香港地区的热烈响应,摩托罗拉在大陆市场则首先选择了以往熟悉的运营商定制化路线,继与中移动可作率先发布旗下首款Ophone手机MT710后,携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的顶级谷歌旗舰也渐渐浮出了水面......


图为摩托罗拉XT800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电信在香格里拉饭店正式发布了针对大陆市场的第一款行货谷歌手机---XT800,同时该机也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2.0操作平台的双网双待手机,基于CDMA2000网络如果标准以及中国电信各项业务的3G智能旗舰......智能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代表着手机的最高境界,而XT800也被赋予了一个美名---智尚。按照摩托罗拉副总裁John Gherghetta的说法,XT800是目前旗下最为强大的3G智能手机,那么这款集众多赞誉于一身的明星之作究竟有没有宣传中的那样强大呢?该机是否已经超越了Droid,从而成为当前市面上最高水准的谷歌旗舰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XT800,敬请欣赏这篇连夜赶制的全球独家首发评测!


用过Milestone的用户会感觉XT800相当轻巧

  初见XT800,该机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多惊艳的感觉,黑色机身配色、银色金属边框、圆润机身曲线......等等这些特征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摩托罗拉A3100。稍有不同的是,XT800在宽度上略微偏瘦,机身厚度也控制的相当纤薄,实际拥有120×61.8×11.4mm的三围尺寸。在发布会现场,笔者曾经将其与Milestone进行了对比,在双手各持一台的情况下感觉XT800相当轻巧,但从实际测量中才得知该机体重已然达到了137g,只是后者太沉(169g)才出现轻飘飘的“假象”。


屏幕上方:听筒、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MOTO标识


屏幕下方:MENU键、HOME键、返回键

  摩托罗拉XT800在屏幕下方设有MENU、HOME、返回三颗功能按键,全部支持触感式操作且图标设计与首款谷歌手机CLIQ如出一辙;而在屏幕上方,狭长的听筒位于正中央,左上角为熟悉的MOTO标识,右上角则内置了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前者可以根据周围光线的强度调整当前的屏幕亮度,后者则可以在用户进行通话时将屏幕关闭,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稍稍令人诧异的是,该机并不具备前置摄像头,从而与3G视频通话功能擦身而过,对于一款顶级3G手机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