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闻]索尼免费定制 在VAIO X上刻字彰显尊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0日10: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笔者在索尼官方网站了解到,索尼正在推出一项名为“刻本铭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而且更具吸引力的是,目前的刻字服务是免费的。

  据索尼方面介绍,本次支持刻字服务的笔记本型号不仅有VAIO X系列,还包括Z5、TT4等产品。你可以通过VAIO个性激光刻字服务,将某人的名字、“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等等可在笔记本上彰显个性。


索尼高端定制 在Vaio X上刻字彰显奢华

索尼免费定制 在VAIO X上刻字彰显奢华

  据悉,该“刻本铭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费用是200元人民币。不过,即日起至2010年1月17日前使用该服务是免费的。看来,新年礼物的选择又多了一种绝佳选择哦!

索尼高端定制 在Vaio X上刻字彰显奢华

即日起至2010年1月17日前使用该服务是免费的

  VAIO笔记本的设计理念一直引领着时尚消费笔记本的风潮。作为索尼本季的独特亮点服务, VAIO新推出的个性激光刻字服务将笔记本的时尚风潮推到新的高度。无论是商务成功人士,年轻时尚一代还是企业用户都能轻松通过VAIO笔记本定制服务展现自我个性。拥有一台自己专属烙印的VAIO笔记本,为平淡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份激情与乐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