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主流娱乐机型 索尼贤能大乔本5577元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30日10:34
    VAIO CW系列笔记本是目前索尼娱乐机型的主力,定位主流市场,特点是提供了多达9款色彩可供选择,能够充分满足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另外,该系列笔记本配置相对均衡,全系机型皆采用独立显卡并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索尼VAIO CW笔记本

    索尼 CW16EC/B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和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显示屏。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报价为5577元。

  

索尼VAIO CW笔记本

    接口方面,索尼 CW16EC/B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VGA、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1个HDMI以及读卡器。

  

索尼VAIO CW笔记本

    网络方面,索尼 CW16EC/B笔记本提供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

索尼VAIO CW笔记本

    索尼 CW16EC/B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41.3×233.1×27.5-38.5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4Kg,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2-3小时。

    经销商点评:CW系列是索尼时尚风格的突出体现,不同的配色设计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相对其它系列更平实的价格也让CW机型更加平易近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