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平板机又一可能命名:iGuide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30日10:36

上周媒体曝光消息称,苹果早在2007年就购买了iSlate.com的域名,并借用空壳公司注册了iSlate商标。从词意来看,这很可能是苹果为明年发布的平板机准备的新名字。当时我们就分析iSlate“至少是备选产品名之一”。果然,本周又一个名字被挖掘了出来:iGuide。

从字面来看,iGuide主要代表了苹果平板机在电子书方面的应用,意为随身“手册、指南、向导”,虽然可能没有iSlate(石板)这么直白,但也相当合适,并且相当简单易记。

根据美国商标注册机构的公示信息,iGuide商标目前还没有最终注册完成。不过和iSlate商标的注册过程非常类似,该商标也是由美国德拉华州的空壳企业iGuide Media, LLC.申请注册的,首次申请日期为2007年12月。其商标申请人依然是苹果的商标专员Regina Porter,甚至代办注册业务的都是和当年苹果通过空壳公司Ocean Telecom Services注册iPhone商标的同一位律师。

这样来看,iGuide显然是苹果为平板机准备的另一个备选名称。从该商标的注册信息,也能看到苹果对该机的定位:

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用于访问、浏览、搜索、录制、组织、存储、传输、接收、控制、再现、播放和审阅音频、视频、游戏、音乐、电视、电影、照片以及其他媒体内容。

可下载的电子出版物形式包括书籍、杂志、通讯、日志、博客等,涉及内容包含娱乐、体育、科学、历史、文化、名人、新闻、重大事件、政治、科技以及教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