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李开复谈苹果平板电脑 明年产量一千万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30日10:37

近日关于苹果平板电脑产品的各种传闻纷纷传出,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也在28日晚间发布了自己对这款产品的言论。

李开复谈苹果平板电脑 明年产量一千万

李开复在微博上称:“苹果一月即将推出新的Apple Tablet,定价在$1000美元以下。据知情朋友说这个Tablet长得像个较大的iPhone,有10.1吋multi-touch屏幕,让人惊讶的用户界面、3D图像、虚拟键盘、视频会议、电子书、上网本等功能。Steve Jobs将在1月推出这个产品。最惊人的:苹果预估第一年产量接近一千万!”

美国网站eWeek发表评论文章表示,苹果平板机如果拥有以下10个特色,必将会取得成功。这些特色包括:拥有一个操作方便的虚拟键盘,兼容苹果在线商店,高性能的触摸屏,苹果产品设计风格,个性功能的创新,支持企业应用,苹果公司全力服务支持,直观触控操作体验,支持3G、WiFi无线网络,便于随身携带。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受苹果推平板电脑的传闻刺激,以及圣诞节期间苹果公司相关产品热卖等原因,该公司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报收211.61美元,再次创造历史新高。苹果股价周一上涨2.57美元,涨幅1.23%,已经是六个交易日连续上涨,2009年以来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超过100%。

李开复谈苹果平板电脑 明年产量一千万

苹果公司周一股价

李开复谈苹果平板电脑 明年产量一千万

苹果公司股价一年走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