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7寸外置光驱 惠普旗舰ENVY 14/17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30日10:39

今年9月,惠普发布了吸收Voodoo PC设计风范的新高端笔记本系列“ENVY”,首批两款机型ENVY 13和ENVY 15在外观和细节设计上都有独特的风貌,堪称Windows PC版的苹果MacBook Pro。日前根据惠普韩国网站曝光的一份型号信息,惠普近期还可能推出两款ENVY系列新机:ENVY 14和ENVY 17。

曝光的这份文档是惠普笔记本的外设兼容性列表,显示ENVY 14/17将和之前的两款机型一样,支持惠普的USB外置光驱。也就是说,他们不会内置光驱。什么?17寸本还没有内置光驱?这恐怕是史上第一例。不过从ENVY 13/15统统依靠外置光驱的现实来看,这可能已经是惠普在设计上的一种定势,ENVY系列就是要抛弃内置光驱。

除了预计采用14寸和17寸规格外,目前还没有ENVY 14/17的更多信息披露。另外在这份表格中,还出现了两款新机Elitebook 2540p和2740p,估计分别是Elitebook系列的12寸本和12寸平板电脑机型。

17寸外置光驱本 惠普旗舰ENVY 14/17曝光

Win7版MBP 惠普精工ENVY本海量图赏

ENVY 1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