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开创冬季取暖新体验

2009年12月30日14:06
科技时代_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开创冬季取暖新体验

  冷暖空调悄然升温,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开创冬季取暖新体验

  入冬以来,北方大部分家庭都采用集中供暖,但对于一些精明和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用的却是另一种取暖方式——买个变频空调过冬。据了解,松下原装变频空调搭载的NS双驱技术,解决了传统空调在低温条件下,制暖时断时续的难题,令室内始终暖意萦绕。元旦脚步临近,很多消费者都计划借卖场节日优惠之机,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空调,温暖冬季的家。

  变频空调制热引关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由于经济和舒适原因,越来越多的居民开始转用取暖电器。一是较集中供暖省钱,二是暖和舒适。在这些取暖电器中,空调产品凭借节能舒适并且节省空间的性能脱颖而出。但是普通空调,在低温制热时容易产生忽冷忽热难题,使制暖效果大打折扣。

  据了解,在解决忽冷忽热难题方面,变频空调表现可谓抢眼。其低频运转的稳定性更强、控温更精准、节能效果更好,特别是在制暖效果上,有很大的提高,符合人们因生活水平提高产生的对空调功能提升的需求,满足了寒冬取暖的需要,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

  节能50%,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受青睐

  目前空调市场上,由于受国家节能政策与厂商追捧等因素影响,“变频风”越吹越猛,几乎涵盖了每一个空调品牌,这也给选购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据悉,变频空调源于日本,并且在日本早已普及。而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凭借核心的变频技术和领先的品质,多年来一直稳居日本变频空调市场销量第一。在我国,松下原装变频空调更是受到了追求品质生活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吴尚杰介绍,目前,变频空调的核心部件和控制技术,国内空调厂家大多要从外国进口,如变频压缩机和控制模块要从日本进口,控制芯片从美国进口。据松下空调技术人员介绍,松下空调变频产品最核心的部件压缩机和控制器都是自行研发和制造的,因此在变频技术上具有得天独厚的整合优势。而松下尊铂系列空调正是采用了这一原装变频技术,能够根据空调运转状态,进行精确调控,节能效果高达50%,轻易达到国家一级变频能效等级。

  高科技打造高品质生活

  据悉,松下空调有着50年空调历史,25年变频研发和制造经验,凭借着不断升级换代的产品和日益精进的尖端技术始终领跑着变频空调技术的发展,也为都市人的高品质生活亲力亲为。

  松下尊铂系列空调在原装变频技术的基础上,首创NS双驱制暖技术,完美的实现了冬季空调制暖和化霜的同步进行,解决了普通空调制暖时容易产生的忽冷忽热的难题,让家中的暖意源源不断,舒适如一。同时,NS双驱制暖技术在运转时,并不单纯依靠电辅助加热,因此较传统空调制热也更省电、更安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刚认为,随着变频空调产品的普及,拥有核心变频技术并且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方需求的变频制造企业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讲,综合优势突出的空调产品无疑会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