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美的微波炉持续以旧换新热 时值岁末更惠民

2009年12月30日14:13

    元旦、圣诞双节将至,持续升温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再掀高潮。美的微波炉在原有以旧换新基础上,乘势推出“五虎贺新春,健康蒸立方”大型回馈活动。据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透露,此次活动将从2009年12月20日持续至2010年2月21日,在此期间消费者选购微波炉产品时将享受新春促销价及新春大礼包,同时五款贺岁新品与三重大礼也将与消费者见面。届时,消费者将会有更多选择,享受更多优惠。

  作为年底的重头戏,此次“五虎贺新春,健康蒸立方”活动备受消费者关注。据美的微波炉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有两大亮点:一是“五虎”登场同贺新春。美的微波电器借虎年来临之际,推出“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五款蒸立方贺岁机型。这五款微波炉延续了美的蒸立方优良品质,具有直喷蒸汽高温烹饪、智能菜单、蒸汽清洁功能等卓越功能,而且采用下拉门设计,外观时尚、操作便捷。

  另一大亮点则是三重大礼喜迎新年。据了解,凡是购买美的微波炉“五虎”贺春指定机型,即可享受三重好礼:一重好礼——享受促销价和促销礼包;二重好礼——以旧换新、结婚生子、组团购买、报花网络都有礼;三重好礼——购买“五虎”贺春机型中指定四款,加赠实用“美的蒸蛋器”。

  据了解,该活动尚在筹备宣传阶段,便有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新品信息及优惠情况。对此,美的微波炉组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途径将十分便捷。首先针对人群极为广泛,无论以旧换新、直接购买、新婚夫妻、新生儿家庭、团购网购等均有机会;其次是三重大礼环环相扣,只要条件符合,即可礼上加礼。如此大范围大批量的赠礼,美的微波炉的欲引爆岁末家电市场的决心可见一斑。

  其实,美的微波炉此次岁末攻势并非偶然。据统计,自美的微波炉斥资千万开展旧换新活动以来,短短两个月以来,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欢迎。以旧换新活动的火热进行,一方面反映出大批超龄、老旧微波炉有待更换,另一方面,也显示出蒸功能微波炉的巨大市场潜力。因此,美的微波炉通过以旧换新、五虎贺岁等一系列回馈活动,力图搭建一座拉近消费者与产品的桥梁,旨在使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便利的渠道,感受蒸功能微波炉的魅力。

  通过以旧换新、元春促销等一系列惠民活动,美的微波电器让越来越多地消费者感受到蒸立方“科技的立方、营养的立方、关爱的立方”。业内专家认为,随着“蒸”这一烹饪方式的回归和蒸功能微波炉的推广,以美的蒸立方为代表的高端微波炉产品将由可有可无的边缘化炊具逐渐成为厨房中的核心家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