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整套购买成趋势 松下家电旺销元旦市场

2009年12月30日14:13
 元旦、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置办年货,家电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购物热潮。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各大卖场中,价格战已不再是主旋律,高端产品的整套购买逐渐成为消费潮流。尤其是松下家电等一线品牌所生产的大容量冰箱、斜滚筒洗衣机、变频空调等高端产品更成为消费者整套购买的首选配置。

  消费者偏好整套购买高端家电

  2009年末的家电市场,高端家电产品俨然成了各大卖场的主角。相对以往,消费者已经不再局限于关注价格和质量这些基本属性,更多的人开始把目光放在产品性能、品牌、整体风格以及购物便捷等方面。尤其是对于一些乔迁新居、新婚大喜、更换超龄家电的消费者来说,单一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一套智能化的家电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这部分人迫切需要的服务。

  其实,购买整套家电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一站式购买不仅非常方便也更加实惠。这种购买方式的优点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一是同品牌家电使家居布置更协调。相近的产品外观设计使家居整体风格更加统一和谐;二是同品牌家电在功能上更协调。大多数家电企业都有自己核心技术优势,而这种优势往往被应用到全系列产品之中;三是服务更便捷。消费者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所有家电产品服务;四是购买更优惠。大多数企业都针对整套购买的消费者设有更多的优惠政策。

  对此,有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时尚、安全、节能、环保、健康等高层次的需求与日俱增,而家电整套购买由于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因此将逐渐成为未来家电消费的重要形式。

  松下家电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虽然整套购买的趋势不断上升,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电服务的企业却为数不多。这主要是由于提供整套家电消费的门槛较高,不仅要求企业具有品类齐全而且品种丰富的家电产品,还要求这些产品必须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准。松下电器作为国际家电品牌的领跑者,凭借国际领先的高新技术及制造水准逐渐成为消费者整套购买家电的理想选择。

整套购买成趋势松下家电旺销元旦市场

  作为09年洗衣机行业又一创新力作,松下推出的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将冷凝式烘干、变频直驱电机、双循环泡沫净等高端技术集于一身,终结了波轮洗衣机难以搭载烘干功能的尴尬局面,使波轮洗衣机发展突破性跨入3.0时代。其通过循环系统从顶部吸入新鲜空气,松下PTC专用加热器将进入桶内的干燥空气进行加热,形成大面积的暖风,暖风与湿衣物产生热交换,吸走衣物中的水分,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却成水,最后由排水管排出,从而达到干衣目的,最终做到让消费者即洗即穿。针对不同的衣物,新款洗衣机还设有不同的专用烘干程序。如对于容易起皱的衣物,则可以采用微烘干;对于洗后的毛衣,则可以采用轻柔的烘干方式;如果没有特别要求,则可以采用即洗即干的自动烘干方式。此外,4.5kg的大容量烘干使消费者不必为衣物多而发愁。

整套购买成趋势松下家电旺销元旦市场

  松下原装变频空调同样浓缩了松下家电“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节能、舒适等性能上更具综合优势。如超级智能风就是松下空调原装变频技术的基础上,搭载的一个王牌技术。它好比为空调安装了一个“智能的大脑”,可以敏锐地感知到人体方位及活动量,一旦“捕获目标”,便可以使风吹向人所在的方位并提供不同风量。人体活动量小,空调送风量就小,活动量大,空调送风量就大;当监测到该区域无人体活动时,空调则进入节能模式;当长时间无人时则自动关机。

整套购买成趋势松下家电旺销元旦市场

  作为世界上最早致力于无霜冰箱生产的制造商之一,松下电器将无霜制冷作为重要的核心技术应用于产品研发中,率先推出了将“直冷冷藏”与“风冷冷冻”技术相融合的高端无霜冰箱。不仅具备风冷的无霜清爽,还大大避免了食物易风干、易粘连、易串味的现象,使食物的水分和营养得到有效保护。同时,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能耗问题上,松下无霜冰箱同样技高一筹。通过加热系统对蒸发器短时升温,融霜后马上恢复制冷的方式除霜,使冰箱内温度波动极小,从而有效控制了能耗;而进口的松下原装压缩机,更是如虎添翼,赋予了松下无霜冰箱一颗低耗高能的“心脏”。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