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传索尼将在CES 2010大展发布α700继任机

来源:it.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24
  每年的数码影像新品基本都会在年初举行的各类大型展览会上发布亮相,而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展前后更是各品牌扎堆发布新品的日子。随着CES 2010大展的临近,网络上关于各品牌的新品传闻又开始活跃起来。日前,在Photo Rumors上发布了一则关于索尼2010年将推出新Alpha的消息。

传索尼将在CES 2010大展发布α700继任机

CES2010发布α700继任机

  据介绍,在CES 2010期间,索尼将会发布新款的Alpha数码单反相机,其中更有广受消费者关注的α700继任机型(新机的具体型号仍未公布),同时还将发布一款相对低端的机型α450,不过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预计这两款新机都不支持动画录影功能。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