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低碳彩色办公新宠 富士施乐IV C5570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30日15:01

随着彩色办公的普及,“彩色数码办公”渐行渐起。徐尚轩所在的公司看到兄弟单位、竞争对手都用上了彩色办公,亦逐渐意识到了彩色文件在现代办公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经过反复考核,公司一步到位,采购了一台最新上市的节能环保型彩色数码复合机——富士施乐ApeosPort-IV C5570。


这台设备具备每分钟55页的输出速度、70页的高速扫描、高保真的彩色输出品质,智能化的成本控制、各种人性化的文件管理流程设计以及极低的能耗。短短几天,ApeosPort-IV C5570让小徐的公司步入到高效、低碳的彩色办公新时代,公司的同事们都体会到了高科技和彩色办公带来的种种好处。

彩色办公真精彩
自从有了富士施乐的ApeosPort-IV C5570,小徐公司的文件和工作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每周的管理层例会上,人手一份的彩色业务报告让会议效率大幅提高;每月的财务报表,重要的数字或者文字都用特别醒目的色彩标明,让公司高层快速而清晰地了解到公司财务状况;给客户提交的彩色建议书,更加快了客户的决策时间…


使用这台机器后,小徐欣喜地说:“早就听说这是彩色输出品质最好的设备,我们也用它试了各种彩色应用,像公司简介、各种报表、标书、内部宣传海报还有个性化贺卡呢,输出的色彩非常艳丽!”公司负责管理IT设备的张明介绍说:“彩色文件的输出质量有赖于这台机器1200×2400dpi输出分辨率,无论打印文件、图片还是照片,文字线条表现非常到位,色彩层次分明,照片打印的细节表现很好,还原准确。就连彩色扫描的速度和效果也意想不到的好。”

高效办公好帮手
公司的文件打印量大,往往都是十万火急,同事们常常被催的晕头转向。富士施乐ApeosPort-IV C5570的首页输出时间很短,无论什么时候打印,几乎不用等待,发送完指令只几秒钟,到了机器前,文件早就打印出来了。


这台机器的USB直接打印功能让小徐称赞有加,一次小徐着急打印,电脑又出了问题,幸好U盘中存储了文件,直接到机器前插入U盘,拿起机器配置的手写笔在超大的屏幕中简单操作了几步,文件便很快打印出来了。这台设备还有很多功能可以帮助同事们提高办公效率,为此,张明还特意安排了机器使用技巧的培训,包括USB直接打印、无纸直接发送传真、自动完成双面打印,定期自动读数邮件通知等等。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低碳彩色办公新宠 富士施乐IV C5570

(图) C5570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低碳彩色办公新宠 富士施乐IV C5570

(图) C5570


 


小徐还对这台机器的高效扫描功能非常满意。“以前的扫描仪颜色偏黄不说,扫描一页纸需要等半天,现在2秒钟就能扫描完。扫描后,还可以直接将文件发送到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是机密信箱,绝对简化了工作流程。”

成本控制专家
为了减少办公成本,公司对用纸量进行严格控制,要求所有用纸尽量双面打印。这台彩色全能王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让所有的同事都省了心,再也不用等待打印一面后再去手工翻纸了。前不久,公司要求打印新产品宣传手册,利用二合一和小册子打印功能合并,原本需要40多张纸,现在竟然节省了14张。


另一个神奇的省纸功能更让小徐和她的同事们感受到了什么叫无纸化办公。 ApeosPort-IV C5570设置了无纸化传真功能。当传真进来的时候,LED灯就会闪亮,可以直接把文件储存到桌面上,看得清楚不说还避免了打印很多垃圾传真。同时,通过新增的垃圾传真屏蔽功能,还可以避免打印不想接收的传真。


另外,这款产品还有一个让老板最得意之处,就是针对不同的部门或个人来设置使用彩色打印、复印的权限,这样公司便可以有效控制彩色输出的成本,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机器提供的准确计数,让老板能够非常清楚的了解到每个部门的打印、复印数量,办公用纸的用量也得到明显减少。


现在,全社会都在倡导低碳经济、低碳社会,小徐的公司也不例外,非常有远见的选择了这款采用富士施乐全新LED技术且达到“能源之星”标准中最低TEC值的办公设备,率先实现了低碳彩色办公。正如小徐的感受:“低碳时代,彩色新办公,富士施乐的这款办公设备,不仅能让我们尽享新一代多功能机技术带来的高品质彩色办公生活,还能享受低碳带来的清新环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