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州国美千名服务大军蓄势待发 备战"万人团购狂欢夜"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30日15:31

  12月31日(本周四)晚17:00,一场由本报与国美电器联合发起的团购风暴即将狂袭苏城。为让广大消费者切实感受这场期待已久的家电盛宴,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万人团购狂欢夜”,无论在商品砍价的力度上、活动形式创新上,都将创下苏州家电盛会之最。此外,在服务上,国美千名服务大军蓄势待发,备战“万人团购狂欢夜”。

  据了解,早在1个多月前,国美电器就开始为本次“万人团购狂欢夜”活动做准备,除了精心挑选砍价商品外,服务更是作为狠抓的重点工作。据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州国美针对团购活动对旗下14家门店近千名服务人员从礼仪礼貌、专业知识、技能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抢购风,苏州国美还从华东地区其他国美分公司调集了50名收银员、50名录入干事、250名装卸工和200多辆送货车,整装待发,确保购物安全。此外,针对“自发拼单”,“业主组团”的消费者,国美电器也推出了“绿色”通道,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VIP接待、全程导购、打折等一系列服务。

  另据了解,目前新居家装以80后较多,这些消费者比较时尚注重个性,购物时会更加注重产品与家装整体风格、颜色的匹配与统一。同时,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对于品牌有着较高的忠诚度,在选购家电时,喜欢购买单一品牌整套家电。根据这类群体的消费特性,在“万人团购狂欢夜”活动期间,国美工作人员将帮助这些消费者设计购买的套餐,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力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