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改写“元旦定律”31日提前“放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晨依
2009年12月30日15:37

  买两件送一件1000元以内任意家电

  12月31日,国美电器元旦购物狂欢节隆重开幕!元旦所有促销资源将于12月31日集中释放。

  消费者来国美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任意两件满6600元即送一件1000元以内任选家电,而这仅仅是促销活动中的“冰山一角”。同时,国美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暖冬行动”,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品类家电加送电暖器一台。不仅如此,迎新节节高,来国美购物满8010元送1500元现金卡加送超值豪礼,满19010元送3000元现金卡加送超值豪礼,满39010元送6000元现金卡加送超礼豪礼。

  2亿现金大单采购 全场特价不限量供应

  同时,江西国美针对元旦市场动用了2亿现金采购大单,本次2亿元的现金采购不但包括价格,连赠礼也在谈判范围之内,而且全球厂家都积极参与2亿元的现金大单采购。给广大电器制造业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海尔、创维、TCL、索尼、三星、夏普、樱花、方太、万和、史密斯、西门子、松下、三洋、美菱、美的、容声、LG、诺基亚、索爱等公司高层纷纷承诺将把今年最畅销的新品机型优先提供给国美,同时加送最丰厚的赠礼。而消费者正是这2亿现金大单的最大受益者。

  据粗略估计,通过本次招标,至少可以将市场价格平均拉低10%-30%,全场特价不限量供应,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丰厚赠礼。业内人士分析,这种现金大单公开招标的形式必定会导致元旦家电业市场价格下拉20%以上,消费者也将迎来年内家电最佳抄底期。

  聚焦12月31日广场南路旗舰店团购特惠专场

  上演2009最后的疯狂 32寸液晶电视每小时抽一台

  12月31日,一场由南昌电视台和国美共同发起的团购盛宴将隆重开席,为让广大消费者切实感受这场期待已久的家电盛宴,国美方面已准备好足够的“粮草”,以平均降幅20%,最高降幅达50%的降价力度收官2009。据了解,本次降价范围之广,品种超过5000款,涵盖了空调、彩电、冰洗、手机、白电、数码、电脑、小家电等最常见的家电商品,总促销金额超过1000万元,超级折扣专为团购定制。

  凡报名参加12月31日国美广场南路旗舰店“万人团购”的顾客,即可领取1000元国美年终红利券,凭年终红利券准时入席,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让利。同时,到国美购物的消费者,不论金额多少,就有机会参加液晶电视现场抽奖活动。

  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拨打2136300报名吧,或前往广场南路333号国美广场南路旗舰店进行现场报名,领取年终红利券,以便12月31日准时入场抢购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