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安国美跨年折扣夜 挑战09家电价格底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15

  西安国美元旦家电特惠已全面打响,作为国美“新年第一黄金周”的核心活动,西安

  国美全省28家门店的“跨年折扣夜”专场特惠进入倒计时。国美电器的夜市销售因其方式便利、折扣实惠等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夜市销售在国美整体销售中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西安国美对于夜市的投入也越来越多。12月31日的“跨年折扣夜”,西安国美将联手全球500家知名家电企业,以最高让利超70%的幅度,挑战古城2009年的家电价格极限,为陕西消费者打造2009年终极家电狂欢。与此同时,国美电器联手本报推出的VIP折扣夜专场也会在12月31日举办,本报VIP读者可提前享受新年特惠。

  “跨年折扣夜”倒计时降幅最高达70%

  距离跨年折扣夜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目前国美的各项促销资源如折扣机型、一口价特价机型、新品首发机型等已经全部到位。记者从西安国美了解到,由于国美家电夜市人气足、销售量大,全球各大知名家电厂商都想在这场09终极家电特惠盛宴中“分一杯羹”,纷纷要求追加资源投放。据悉,西安国美12月31日跨年折扣夜涵盖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数码、电脑等各大品类,整体降幅最高达70%以上,在参与范围、折扣规模、直降幅度上都将创下2009年度之最。

  国美跨年折扣夜的明星产品无疑当属数量巨大的一口价特价机型和折扣机型。这些机型涵盖了大屏幕LED液晶电视、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节能空调产品以及诸多冬季健康、制暖家电产品,其中彩电整体降幅在30%以上,空调整体降幅40%以上,厨卫小家电最低折扣低至2.8折!而高端数码单反、预装Windows7系统的电脑新品等畅销3C精品也统统加入折扣机行列,3C家电的整体折扣低至前所未有的6折。

  夜市营销三大模式创业内先河

  日前,在睿富全球排行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国美电器连续3年蝉联中国零售最有价值品牌,国美电器凭借1300家门店的网络布局和突破1000亿元的销售额,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用电器的店铺首选。凭借在诚信服务和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国美电器也连续6年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单位”称号。在创新营销方面,国美电器也一直领先同侪,走在全球家电企业最前列。

  家电夜市作为国美电器首创的营销模式,开创家电连锁业创新营销先河。凭借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消费者心理的有效掌握,国美电器准确细分市场,针对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消费者需求,强调精准营销。国美率先推出家电夜市营销的三大模式:单型号砍价,越多越优惠;全品类直降,大型节假日促销资源提前释放;异业大联盟,精准营销细分市场。经过多年探索,国美的夜市营销模式已成为家电连锁夜市销售的基准法则,迄今为止,国美家电夜市销售已创下30万人次的消费记录,夜市销售总额近3亿元。每逢大型节假日,必去国美逛家电夜市,已经成为古城顾客购买家电的习惯。

  持华商VIP卡专场尊享新年大礼

  在国美所有的夜市销售中,经过多年的探索,本报专场夜市也已经成为了国美夜市典范之作。在西安国美推出的“新年第一黄金周”促销期间,本报联手西安国美将本年度专场夜市进行升级,12月31日启动华商VIP卡消费者专场。

  华商VIP卡消费者专场夜市主惠场锁定西安国美太白南路5A总店和新东方家电生活馆,国美金花店、南二环店、西二环店、未央店四店联动优惠。

  西安国美为持华商VIP卡消费者备下团购优惠大礼:购物满一定金额,国美主惠场车费免单;持国美邀请函(在国美各门店免费领取)入场的消费者可参加免费抽奖活动,无需购物即可参加,消费者可赢取19英寸液晶电视、电磁炉等礼品。目前持华商VIP卡的读者已经突破5万人,持该卡购物可获得西安国美特别加赠的新年大礼。

  本报记者 崔莎/文 苗波/图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