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促销繁杂迷人眼 同方“三枪”辨方向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30日18:35
   光棍节、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等各种节日的纷至沓来,让年底本来就热火朝天的商用笔记本市场也加了三分“火气”。商家的挥泪促销、媒体的拼命导购,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您还没有出手购买一款心仪的商用本本,那小编只能由衷的佩服您的淡定和从容了。

    随着新年的钟声已经临近,不少手里拿着年终奖的商务精英都打算在年终岁末给自己买一款商用笔记本,一来犒劳自己过去一年的辛勤劳苦,二来也是给来年的工作做好硬件方面的准备。当然,小编非常了解精英们沉着稳重的性格:或许对本本的便捷性有所顾虑;或许对本本的舒适易用性有所担心;再或许希望本本可以更加安全。如果是出于这三点的考虑,那今天小编推选的同方商用笔记本的“三枪”,一定能够让您拍案惊奇。

    温柔一枪:同方超锐S10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那么商务人士就无异于战场上的战士。笔记本对他们来说不仅是高端的科技产品,它更是克敌制胜的神兵利器。对于战士来讲,兵器锋利不锋利自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它一定要用起来顺手。

    清华同方最新推出的11.6寸全镁铝合金商务精英本超锐S10就是这样一款讲究舒适易用的产品,它不仅有着全面的商务性能,还拥有多项领先于业界的“首创”性人性化设计,将舒适易用做到了极致。

    对于工作繁忙的他来说,长时间使用电脑带来的眼睛疲劳就像家常便饭,而同方超锐S10搭载了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就像一个眼睛防护罩,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防止眼部疲劳,降低不适。

    在键盘设计上,同方超锐S10采用了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设计,将每个按键精心安装在整块C面板上,敲打起来轻松自如,即使在键盘上长时间操作也不会感到酸楚。

    “商务范儿”的人最囧的是什么?其中之一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切换PPT急得满头大汗。同方超锐S10在易用方面的设计也细致的超乎想象。该机首创的一键式快捷键功能,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

    如果说基于人性化的设计让您倍感贴心,那么超锐S10对电脑数据的安全防护设计更会让您为之心动。它搭载了清华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辅以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系统,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更为细心的是,同方超锐S10的SIM卡插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方便了随时插拔,又有效防盗。有了同方超锐S10,就如同将商业机密信息放进了保险箱,您再也不用担心恩人的商业数据和私密文件出现安全问题。

    除了应用方面的出色设计,该笔记本在外观上更与商务范儿完全吻合。与市场上主推的仅在A面使用镁铝合金材质的商务笔记本不同,同方超锐S10三面都使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充分彰显了商务人士的时尚与品位,同时还具有更为超强的抗扭能力、更好的散热效果以及塑胶无法比拟的金属手感和质感。

    迅猛一枪:同方超锐S11
 
    有一类商务人士比较特殊,他们与办公室一族不同,需要每天带着笔记本南征北战、东征西讨,犹如战场上的轻骑兵,所以他们在使用笔记本方面对便携性有更高的要求。而同方超锐S11则可以协助商务人士迅猛出击,百战百胜。

    同方超锐S11对便携的演绎可谓到了极致,整机带电池重量仅为1.05公斤,机身最薄处仅13mm。恰是通过全方位的瘦身来打造超轻薄的机身外形,同方超锐S11在表现上要远远优于同类竞品,给经常“空中飞人”大大减负。

    同方超锐 S11采用10寸LED超薄宽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文字清晰锐利,色彩饱和还原真实,显示效果相对大屏幕笔记本而言毫不逊色。考虑到电源是笔记本重量的一大来源,设计师特意为同方超锐S11搭配了比普通便携式笔记本电池体积更小的4000mAh polymer电池,使得该机整体上更加轻薄且电量持久,也让笔记本整体风格统一在轻薄便携的概念里。

    经常在外工作,笔记本需要格外的结实抗震,针对这点,同方超锐S11采用创新的高成本固态硬盘(SSD),使其在经受意外冲撞的情况下亦能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相比普通硬盘,固态硬盘产生的热量极小,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电量消耗,从而做到了更加环保节能。而正是得益于固态硬盘体积小的优势,同方超锐S11的内部的空间得以细致优化,在轻薄设计上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外观设计上,同方超锐S11外观俊朗典雅,钛灰色UV设计极具现代气息,低调不失奢华,彰显出使用者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同方超锐S11在日常办公中有着高效稳定的卓越表现。该机采用Atom 1.6G CPU及Intel 945GSE芯片组,不但能够满足日常工作,还具有功耗低的优势;同时,同方超锐S11内存最高可达2G,并配备802.11A/B/G无线网卡及4合1读卡器(SD/ MMC/ MS/MS_Pro),可完全胜任日常工作与娱乐所需;该机还內建130万像素摄像头,省去了外接USB摄像头的繁杂线路,不仅让办公桌更井然有序,也让差旅在外变得更加轻松。

    淡定一枪:同方超锐X32A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产品,同方超锐X32A在设计上完全采用自主研发,将安全措施武装到了全身。该机采用清华同方独有的TST安全平台、内置指纹识别系统和TPM安全加密芯片等多项安全技术的搭载,能对病毒木马起到主动防御的作用和防止数据被盗,确保重要数据安全,被誉为商务笔记本中的“安全专家”。同方超锐X32A内置的基于生物辨识的指纹识别系统,可实现多手指指纹备份,确保了笔记本电脑在用户使用上的专属性;而得益于TPM安全加密芯片的搭载,使该机内重要数据固若金汤,不再惧怕他人盗取数据文件得危险,让商务人士在战场上冷静淡定,尽显大将风度

    由于工作的需要,商务人士每天都因需要处理图像、文字、视频等大量的信息而不得不在各种应用程序的频繁切换中忙碌。同方超锐X32A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配Intel Montevina平台芯片组,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提升高速的运算效能;内置ATI HD3400系列256M独立显卡,根据工作需求兼具高扩展性,为用户提供卓越的3D绘图与超强色彩表现能力。其所配备的13.3英寸16:10绚丽宽屏,最高分辨率达到1280×800,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真正的32位真彩色,这些就如同在一个扩大了的屏幕上操作,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同时浏览两个Word文件或者编辑两个表格,而且文字和图像看起来也格外悦目。

    正所谓“促销繁杂迷人眼”,消费者在众多节日的集中促销中难免会觉得眼花缭乱,难以保持正确的判断。正因如此,小编今天给您推送的这几款神兵利器,就是想帮助各位商务人士擦亮眼睛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也希望这些产品能够真正帮助您在新一年的商场战斗中,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