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低价也玩性价比 年终惊爆3K级超值本荐

来源:it.com.cn
2009年12月31日05: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ateway NV4410c 3350元

    Gateway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今年推出的多款新品机型再次体现了高性价比。一款Gateway NV4410c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轻松胜任日常的工作和娱乐所需,而且现在仅售3350元,性价比很突出,堪称学生朋友购机首选机型。

低价也牛叉 六款3K级超值入门本推荐

Gateway NV4410c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Gateway NV4410c采用了钢琴烤漆外观,可谓是当今主流设计。整体采用了棕灰色设计,另外在上盖还设计了一个银色金属装饰带,并且用特殊工艺将别致的Gateway标志嵌入其中,该设计别具匠心。内饰方面,Gateway NV4410c掌托采用了黑色磨砂设计,更加耐磨。

低价也牛叉 六款3K级超值入门本推荐

Gateway NV4410c

  配置方面:Intel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G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DVD刻录光驱,无线网络模块,14英寸LED背光宽屏,整机重量约2.4公斤,预装Linux操作系统。

低价也牛叉 六款3K级超值入门本推荐

Gateway NV4410c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低价也牛叉 六款3K级超值入门本推荐

Gateway NV4410c

  总评:Gateway推出的笔记本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外观设计也很出色。这款Gateway NV4410c采用了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满足主流人群的日常需求,现在仅售3350元,很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