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31日行情:旗舰四核暴跌700元 日立1TB突涨百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1日07:48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虽然主流没有大幅调涨,但是一些旗舰级产品降势明显。其中酷睿QX9650出现700元下跌,价格跌破2000元价格直逼1450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一直比较疲软,仅羿龙四核945盒出现30元下调,但整体影响不大。据商家称,元旦期间AMD处理器多以平稳走势为主。


LGA775旗舰暴跌900元

一波三折 元旦内存硬盘终极选购指南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依旧保持平稳走势,近期内存市场虽然价格比较稳定,但是上游颗粒价格持续上调,相信元旦左右价格会有明显的上调,所以有装机或者升级用户不妨抓紧时间购买。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稳定,其中2GB/800均价在280元左右,而2GB/1066均价则在305元左右。

首款希捷XT 2TB硬盘测试

越大越好?4款64MB缓存硬盘横向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主流1TB硬盘再度暴涨,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日立1TB也涨至700元左右,涨幅超过10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希捷/日立均无产品变动。

未来发展趋势 32GB海量优盘年度横评

2009年度12款32GB海量优盘横向测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