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谁是跳水王? 元旦降价最猛笔记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31日09: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圣诞节刚刚过去,元旦假期又如期而至。每年年末都是商家最忙的时候,近日编辑在卖场中了解到,除了节日期间经销商降价礼外,中关村的几个电脑城也推出了一些促销活动,另外一些商家在节日期间准备了一些精美的礼品,以馈赠前来购机的消费者。

    虽然年末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但相信还是有不少朋友在为选本而发愁,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降幅较大的超值笔记本电脑。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试,大家不妨去卖场里实地看看样机,考察一下心仪已久的产品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节日促销不容错过,下面就随编辑一同看看这些近期价格跳水的笔记本电脑,希望能对您选本购机提供帮助。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