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为何仅售2999元? 索尼32BX205抢先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31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低价机首现苏宁联想桥店

     相关背景:伴随着08年经济危机的市场阵痛,一向作风严谨的外资品牌在09年市场预估中都显得比较悲观,紧缩银根。但事实并非预先想的那样,得益于政府政策的推动,以及各大节日的积极促销,到了第三第四季度,市场反应还是比较乐观的。索尼调整思路,率先向市场投放了2999元的32寸超低价液晶电视,打破了外资32寸液晶价格底线。

    上周五,我们从苏宁方面拿到了一则重要产品咨询。索尼已于12月26日全新推出一款售价仅2999元的32寸液晶电视-KLV-32BX205,并于本周在苏宁全国各大门店率先上市,该消息已经得到索尼(中国)方面的证实。

    放眼即将到来的年底液晶促销大战,索尼此举无异于向市场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并率先打破外资品牌的价格坚冰。2999元的售价,对市场的各品牌都是个不小的冲击。可以预见的是,本次岁末促销必将难以平静。

买液晶得抄底!5000元1080p液晶全搜索

索尼32BX205抵达苏宁卖场

为何仅售2999元?索尼32BX205抢先看

相关产品信息(点击看大图)

为何仅售2999元?索尼32BX205抢先看

产地:山东烟台

    对于这款全新的索尼32BX205液晶电视,相信不少消费者也是充满了好奇。我们万维家电网近日就在苏宁联想桥店看到了该款机型的样机展示,到底真容如何?我们先睹为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