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32寸新品2999元白菜价 元旦超值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31日09: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历年家电市场的收官之战最为惨烈,商家将备足资源抢占本年度最后的市场份额。从本周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联合家电巨头们齐降价促销,其中合资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也首次突破了3000元大关。

  在平板电视方面,从卖场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抢占元旦市场,夏普、索尼、三星、飞利浦、LG、松下等合资品牌一改跟随的惯例,高调宣布率先降价。索尼32英寸液晶电视跌至2999元;LG 32英寸价格也下探至2990元,还可享受家电下乡优惠。据悉,夏普、三星、LG、飞利浦、松下等合资品牌纷纷价格跳水,依型号最高直降达到4000元。合资品牌电视价格再次创下历史新低。

  除此之外,卖场还举行了夜市促销、预交1元可抵100元使用、无需购物可抽奖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今天在这里,我们再次对12月份32英寸到55英寸平板电视中的超值产品进行一下盘点,看看各个尺寸平板电视的最低价位到底在多少?希望能给您的购买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