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美型就是王道 最养眼数码相机大搜罗

来源:PCHOME
2009年12月31日09:56
  
前言

  随着数码行业的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数码相机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的时候,在性能上真的已经没有多大可比性了,面对满大街的千万像素,超广角,大屏幕、超长焦等等等等……大家是不是多少有点审美疲劳了呢?

  

  (图) 美型就是王道 最养眼数码相机大搜罗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点,但换个角度来看其实不然。对于包括大多数一些并不追求极致硬件性能和最佳拍摄效果的DC消费者来说,性能上的优劣实在算不得有多重要,只要能拍出清晰的照片,管它什么配置高低,数码相机,咱买的就是个好看!

  

  (图) 美型就是王道 最养眼数码相机大搜罗

  今天就转为大家介绍一些看在眼里就顺眼,拿在手里就舒心的数码相机,这些DC可能并没有一流的硬件配置,但却有着够IN的外观。性能上足够大家平日出游或者生活中的随意拍摄,又避免了单反相机的繁重、或其他卡片机的简朴枯燥。大大满足一下对美的虚荣心。正所谓窈窕相机,君子淑女皆好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