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白色ThinkPad将亮相CES 更多图片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1日10:14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将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最大规模家电展“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CES)2010”上公布传言已久的白色以及黑色ThinkPad产品。此外,粉色、蓝色的ThinkPad也可能出现在会场。

  据悉,如此前传言所称,白色、黑色的X100e即将现身。而最新消息称,面向中小企业的ThinkPad SL系列机型甚至会推出蓝色、粉色等机型。


白色ThinkPad将亮相CES 更多图片泄露

白色的ThinkPad

白色ThinkPad将亮相CES 更多图片泄露

红色的ThinkPad

  此前有传言称,ThinkPad将首次采用AMD平台,并采用白色以及红色外观设计。此外,从泄露的图片上看,ThinkPad X100e已经完全摒弃了ThinkPad的经典风格,竟然采用了弧形悬浮键盘。不过,好在指点杆“小红帽”还在。

ThinkPad X100e真来了 疑似官网图泄露

X100e的外观较此前ThinkPad机型有了跟大改变

ThinkPad X100e真来了 疑似官网图泄露
  
疑似ThinkPad X100e官方图

  配置方面,ThinkPad X100e采用的是1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AMD Athlon Neo MV40处理器,支持4GB内存和320GB硬盘。可选3G网络,内置GPS功能。重量为1.36千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