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销量是硬道理 细数09年八大热卖机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1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09本本关注度排行

  “别看广告,那看什么?看疗效啊”,这句本山大叔颇具调侃意味的广告词可以说掀起了一场话语浪潮。不过,当我们细细品味这句话的时候,实际上它的遍在属性还是非常强的,毕竟现代社会生活里,广告形式繁多,广告频率密集,同时还夹杂着一些专业术语,从而让不少消费者都彻彻底底被商家所忽悠,以至于时有消费者状告厂家以及明星虚假代言的事件发生。当然,一些朋友可能会认为在这个利益极大化以及媒体无良的时代,此种情况的发生是再正常不过了,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贯彻“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的理念,那我们则可以把受侵害的几率降到最低。而另一些受到侵害的消费者则呼吁有关部门取缔大量名不符实的商业广告。

  其实,在如今市场经济的社会中,对于任何的商业行为我们都不能够用取缔的方式来解决,毕竟市场经济的本质属性是其竞争性和盈利性,而广告行为正是这种属性的延伸与扩展,以至于具有计划经济属性的“取缔”似乎并不合时宜。所以,在这么一种大环境下如果我们不想成为受害者,那么则必须从第三方的角度进行审视。而这个第三方则是具有客观属性的数据统计。就拿笔记本电脑来说,虽然有影响力的品牌如今大概有15个左右,从而我们的指头算法还能派上用场,不过要说到系列和机型那可就是多如牛毛了,以至于对多数消费者来说在其中选择出各项指数都达标的机器则变得异常困难。而媒体的良心推荐在此时就显得非常重要。


市场强者愈强 09年笔记本电脑品牌分析

2009年度中国最受用户关注的15大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

主流价位下移 11月笔记本产品关注排行

2009年11月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各价位关注比例分布

  为了尽显客观公正的态度,编辑引入了相关的第三方数据,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笔记本电脑在2009年全年的一个总体情况。同时,尽管下图的市场价格关注比例为11月份的数据,不过,六千元以下机型在消费者中具有最高关注度是毋庸置疑的,而编辑今天就从客观数据出发,为您细数2009年八大热卖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