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开肠破肚看究竟 方正T400IG暴力拆解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31日10: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拆卸难度低 键盘具备防水层 可起到一定防护作用

    这款产品的拆解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我们只需要拆卸掉底部的固定螺丝之后,就可以转到C面拆卸键盘以及面板部分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拆解的关键是要先将键盘上方的面板拆掉,拆掉面板之后就可以拆卸键盘了,这两个配件均是采用了卡子固定的方式,开关的排线固定于键盘下方的主板上。

 

    左侧转轴的下凹位置固定的是屏幕的电源与信号线,而右侧则是用于固定无线网卡的天线,可能是为了加强固定的强度来保护屏幕排线,所以我们看到左侧采用了三个螺丝进行固定,而且左侧的固定组件及位置均采用了金属来加强强度。

 

    T400的键盘采用了传统设计,但是其背面覆盖有塑料片,方正方面对此的解释是键盘防泼浅涂层,利用这个涂层可以起到简单防水的作用,这样用户无意中将液体泼在键盘位置时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经过我们实测这个涂层对于一定量的液体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隔绝作用,但是如果液体量比较大的话,效果则会差一些。

 

    从更近距离拍摄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所谓的键盘防泼浅涂层覆盖的是键盘底板上可能会造成液体渗漏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