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外观时尚 东芝M505海棠红娱乐本降100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31日11:45
    进入09年,我们看到一线厂商们都推出了基于新模具的新品,而作为日系笔记本品牌代表之一的东芝,也在今年6月推出了几款令人耳目一新的主流笔记本,其中有10英寸的上网本NB200,13英寸的PORTEGE M900笔记本系列,14英寸的Satellite M500/L510笔记本以及16英寸的Satellite L500笔记本。

    今天,编辑为大家介绍其中比较热门的一款,它就是14英寸的东芝Satellite M505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M505笔记本

    从整体来看,东芝Satellite M505笔记本与上一代产品的确有异曲同工之处,譬如流线般圆润的机身,钢琴烤漆工艺的顶盖以及优雅的配色,都透着一种Satellite系列的血统。

    本机采用14.0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Penryn核心/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5844元,小降100元,口才好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议价,说不定可以谈到一个不错的价格。 

  

东芝Satellite M505笔记本 机身前端与左右侧接口

    根据官方资料,本机的机身尺寸为342mm×232mm×36/40.9mm(其上一代产品为334mm×242mm×32.7/37.5mm),新品长度和厚度要比老款大一些,而下沉式屏幕设计则让其宽度则要略小一点。

  

东芝Satellite M505笔记本 顶盖和键盘部分

    与前一代Satellite系列产品相比,新品在机身边缘增加了一条金属腰线,既很好的过渡纯色机身的单调感又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产品的坚固性。作为09年夏季的一款新品,东芝Satellite M505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屏”,视觉效果比前代产品上了一个档次。

    编辑观点:显示方面,新品带来了16:9比例LED宽屏与下沉式屏轴设计;性能方面,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立显卡更流畅的娱乐应用;节能方面,全新的“ECO模式”降低了整机的功耗,另外如金属腰线、无边屏等机身细节的捏拿也要比前代产品进步不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