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超轻薄新年之选 威盛中国“芯”联想S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31日11:56
  新衣服,新鞋子,新手袋,新发型…….这都不是潮人的新年目标。在新的一年,我们可能更需要打破平庸的生活,让我们与承载威盛“中国芯”的联想S12一道无乐不作,迎接一种全新态度和心情吧。
 
全新的态度-无乐不作

    生活太短暂,行乐要及时。潮人已经不是冷艳俊朗的金城武范儿了;取而代之的是优酷热播的《Nobody》热舞睡裙男,开心转贴中的山寨曾哥《狮子座》网友。我们要在快乐永不间断的互联网世界中无乐不作,发现和制造这些不一样的快乐。没准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苏珊大妈一样的草根明星。记得那天,我偶遇了配备威盛“中国芯”凌珑处理器的联想S12笔记本,它所倡导的Always on line理念让我的快乐成为一条无止境的延长线。只要换一种态度,就会有一个全新的生活。


超轻薄新年之选 威盛中国“芯”联想S12

采用威盛“中国芯”的联想S12

全新的产品-威盛“中国芯”的联想S12

    无论是看照片、播放音乐、发送电子邮件或互联网冲浪,我们总想要更便携却又更舒适的电脑。现在,联想 S12的到来让上网本真正发生了改变,相比以往的上网本产品,它拥有12.1英寸的大屏幕以及全尺寸键盘,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度。所谓站得更高,望得更远,视野宽广了,心情就开阔了。然而,我们不必为大屏幕所产生的高耗电所担忧,由于S12启用了威盛中国心凌珑处理器,凭借超强的超低的功耗控制平台,可以让电池续航表现大大优于同类其他产品。其闲置功耗仅有0.1W,与同类处理器相比功耗降低了2-3倍。束缚减少了,快乐自然就加倍啦。

超轻薄新年之选 威盛中国“芯”联想S12

采用威盛“中国芯”的联想S12

    打开联想S12,就仿佛开启了你的一站式娱乐旅程。联想智能人脸识别技术让你的登录更简单快捷。如果用户想要在关机的条件下,快速使用某项应用的功能,就可以进入Lenovo Quick Star系统。它就能够让用户在不启动Windows系统的情况下,直接在很短的时间里包括上网浏览、听音乐、看照片、聊天、打网络电话等应用程序。有了新技术自然就可以引领潮流咯。

    除了节能和创新,联想 S12 1.55公斤的超轻重量和22-28.9 毫米的超薄机身,彰显轻便时尚的个性。除此以外,S12在春节期间还在各联想旗舰店举办促销活动。期间将赠送本本专属限量电脑包,有粉红、天蓝和黑色以供选择。

    S12还采用了250GB的硬盘和2GB高速内存,使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存储照片、音乐和视频。如果遇到意外情况,联想一键拯救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恢复数据以及上网本设置。

全新的心情-乐由“芯”生

    有了全新的态度,有了全新的装备,剩下的就是把想法付诸行动了。Yanni说要来一个异国他乡的独自旅行;Jonathan说要参加一场马拉松比赛,而Eason则要学习一门新的语言。但无论你们是需要去网上查询免费机票,还是在BBS与队友讨论长跑训练计划,再或者是要与远在万里之外的国际友人进行语言交流,联想S12都能够游刃有余,轻松应付。这一切都得益于其所搭乘的威盛“中国芯”-Nano凌珑处理器。这是知名CPU芯片厂商威盛电子推出的一款低功耗处理器产品,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和极低的功耗,在今年6月的Computex展上获得了“最佳资讯产品奖”。除了联想,从今年2月份开始,威盛“中国芯”Nano处理器还先后被三星同方等国际知名厂商陆续采用。一块小小的芯片,就能承载你无限多的快乐。在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无乐不作,乐由“芯”生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