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15英寸宽屏!苹果MB986CH仅售15500元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31日12:04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是苹果正在热销的笔记本,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15500元。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9700处理器(2.8GHz主频/6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芯片组、4GB内存、500GB硬盘、独立NVIDIA GeForce 9600M GT + 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 G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440×900的15.4英寸显示屏。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

    该机型提供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RJ-4口接口、1个Mini DisplayPort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

    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模块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64×249×24.1mm,机体重量为2.49Kg。续航方面,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7小时。

    经销商点评:苹果MacBook Pro(MB986CH/A)笔记本是该品牌旗舰级产品,配备了Intel Core 2 Duo P9700“酷睿2代”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双显卡,对笔记本工作性能要求较高、并且具有一定购买能力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