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全面了解卡西欧 卡西欧相机日本参观行记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31日14:44
  

  参观完卡西欧总部,下午我们驱车来到卡西欧羽村研究中心,欧羽村研究中心位于东京都羽村市,四周环境优美,围绕着建筑区的是蜿蜒小路和茂密树林,虽然是冬天,我们却不难想象出春夏时节绿树成荫的样子。

  



卡西欧在日本国内的今年实际销售情况


   在与卡西欧技术高层的采访了解到,当问及卡西欧如何看待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市场,是否有介入的打算的问题时候,卡西欧的高层表示单反相机是从以前的胶片转化过来,用户的使用用途没有改变。我们认为数码相机卡片机是新的市场,数码技术是带给用户的新发展,而是否更换镜头还要从长远角度来看。





      在2010年,卡西欧相机的新品,主要是新一代的动态合成和新一代的高速连拍,并着手第二代的新技术的研发。同时我们会坚持卡西欧的高密度的装配技术保证轻薄的外观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