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全面了解卡西欧 卡西欧相机日本参观行记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31日14:44
  

    在此次的日本之旅中,卡西欧为所有媒体记者提供了卡西欧H10数码相机,在使用过程中,笔者发现,卡西欧H10可以说是目前最薄的一款便携长焦机,它能同时具有10倍的光变和24mm广角镜头。尤其在旅游过程中,1000张的拍照续航能力,表现相当的出色。


     初体验卡西欧H10后,感觉它还是非常有卡西欧自有特色的。而且功能定位非常明确,因为旅游拍得最多的除了人像外,风景也很多。在鉴于美颜功能的它又大胆地追加了美景功能,再加上这款相机24mm广角和长焦的优势,拍照片会更轻松而且更好看。所以个人觉得卡西欧在功能上设计方面能进行融会贯通,并很有自我突破的理念。当然最令我称奇的是它还有1000张的拍摄续航能力,为外出旅游的朋友考虑得还真是周到啊。

     下面是用H10外拍的一些照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