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旗舰爆降千元!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2日10:27
  
千万像素3寸大屏!尼康 L20不足600元

原价:720元,现价:599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3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说不足900元的富士 Z33WP让你感到难以置信,那么不足600元的千万像素相机呢?而且还是来自名牌厂商尼康的相机?还是一款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高品质LCD的千万像素相机?是不是感觉如同听到传说一般?但是,这确实是客观存在的,就是这样,继跌破1000元大关之后,尼康 L20再度跌破600元大关。

  很明显,尼康 L20就是针对那些购买预算特别紧张、但是品牌意识又比较浓厚的用户,虽然尼康 L20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但是它的最强5cm微距拍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再说了,你听说过不足600元的相机还能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吗?肯定没有吧。何况,尼康 L20的金属烤漆机身也显得很上档次呢,只是需要更加细心地保护机身,因为它容易留下指纹等污痕,也更容易受到硬物划伤而留下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