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旗舰爆降千元!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2日10:27
  
终于降价啦!索尼单反α330降440元又赠卡

原价:3790元(套机,标配18-55mm镜头)
现价:3350元(套机,标配18-55mm镜头)赠4G卡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LCD

  在索尼 α230的单头套机报价跌破3000元大关之后,它的姐妹产品索尼 α330终于开始行动了。根据我们统计的行情信息来看,这大概还是索尼 α330自2009年7月上市以来的首次降价呢。其实想想也能理解,索尼 α330索尼 α230之间的差距十分有限,所以,大部分买家都把目光集中在索尼 α230身上,即便索尼 α330小幅降价,也难以有效提升关注,于是索性不降价吧。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一次索尼 α330的降价幅度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和α230相比,索尼 α330在主要功能上并无二致,仍旧是支持机身光学防抖和9点自动对焦系统,只不过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搭载可翻转LCD,而索尼 α230配备的是固定式LCD,也不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就机身造型来说,索尼 α230和α330的外观设计都更加时髦、菜单设计也更加人性化,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