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旗舰爆降千元!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2日10:27
  
3米潜水拍摄!富士 Z33WP仅860

原价:998元,现价:86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早在富士 Z33WP的价格跌破1000元大关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感觉非常难得了,没想到它的价格竟然还能下降到850元的地步,这真的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为什么这么说?别看富士 Z33WP的像素水准不高,但它可是一款真正拥有防水能力的富士相机,无需配备任何防水外壳,它就可以直接被放入3米深的水下进行拍摄呢。

  仔细想想,富士 Z33WP真的很不错,就当前这些不足1000元的相机来说,就单纯从外观设计和轻薄机身上对比,能够超越富士 Z33WP的产品本来就不多见,何况富士 Z33WP又是一款真正的防水相机呢。当然,既然防水性能如此独特,价格又这么便宜,我们就不好意思对富士 Z33WP的拍摄功力做太高的要求了,所以它并不支持真正的光学防抖拍摄,而只能依靠增加感光度、提升快门速度来实现电子防抖,它的“双重防抖”仅仅是能够同时防止手部抖动和被摄物体移动所带来的图像模糊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