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聊天达人最爱 十款热门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0:12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版的QQ、MSN等即时聊天工具的使用率也越来越高,对于一些聊天达人来说早已经不局限于短信沟通了。而传统的数字键盘对于经常使用文字消息的人来说输入的速度一般,QWERTY全键盘手机的问世大大提高的这部分人的聊天的效率,并且随着全键盘手机的普及,全键盘手机的价格也开始大众化了。

    在全键盘手机的带动下,之前仅在国外流行的手机输入方式,也渐渐在国内流行开来。而这些应用的广泛使用使得人们对于能够快速输入文字的手机需求也大大增加。全键盘手机成为了众多玩友换机的不二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下非常热门的全键盘手机供大家选购,马上进入今天的主题。

诺基亚E72
参考价格:2380元

    诺基亚E72是前作E71的升级版本,手机的整体性能得到了不小的升级。手机摄像头从320万像素升级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内置处理器从过去的369MHz升级为600MHz 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动作感应及翻转静音等功能。

    外观方面,诺基亚E72仍然采用了不锈钢金属外壳设计,并且在拥有出色功能的情况下还是将手机的厚度维持在10毫米左右,加上新增的铝银色版本,让诺基亚E72看起来更具专业气质。其配置2.3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配有黑色和银色两款QWERTY全键盘,也保持了10mm的轻薄机身。

  诺基亚E72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及LED闪光功能。内置S60 V3.2版本系统,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提供最高为10.2 Mbp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可达2 Mbps上传速率,并且过去在E71之上出现的硬件加密、远程锁定、远程数据删除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诺基亚E72配备3.5毫米耳机口,并具备37.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

    另外,手机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E72为导航键加入了光学轨迹板,类似笔记本的触控板。用户可直接用手指在五向控制键的区域任意滑动,光学鼠标会感应手指的动作而移动光标,不需使用者按方向键来操控,较之过去更为便捷和好用。在保持前作E71时尚造型的同时,E72的硬件配置得到了完美的升级,非常值得入手。

诺基亚(NOKIA) E72
[参考价格] 238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