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聊天达人最爱 十款热门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0:12


索尼爱立信X1
参考价格:2499元

    索尼爱立信X1配备了3.0英寸480×800像素TFT的触摸屏,采用WM 6.1专业版操作系统,而且主频高达528MHz。作为索爱旗舰之作,出色的性能吸引了不少目光,不过价格一直都是众多网友购机的最大障碍。进过一段时间的市场价格洗礼,目前该机已经跌至平民机行列,售价为2499元。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X1的下盖呈现微微的弧形弯曲,当推开上盖后,屏幕会与下面的键盘有一个很小的仰角,方便打字时看清楚屏幕上的字,设计非常地人性化。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T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仅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性能上,此外该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强势新机,X1自然也少不了对A-GPS定位导航模块、Wi-Fi无限上网功能和HSDPA高速网络接入等功能的支持。

    总的来说,无论显示效果或是操作系统方面,索爱X1都是绝对的旗舰配置,320万摄像头和导航WIFI等功能也是目前主流水平。如今索尼爱立信X1已经跌破3K大关,有兴趣的朋友要关注了。

索爱(Sony Ericsson) X1
[销售价格] 2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