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聊天达人最爱 十款热门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0:12


Google G1
参考价格:1850元

    虽然谷歌旗下产品不多,但仅有的几款产品却是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G1作为Google的开山之作,自上市之初就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新颖的外观、主流的配置、出色的性能是叫好又叫座。本周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的售价仅为1850元,心动的网友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G1采用了非传统的QWERTY键盘手机侧滑盖设计,有别于传统的直上直下弹片式滑盖设计,G1滑盖运行轨迹为侧滑弧形运动方式。该设计在实际使用中由于减少了滑盖固定点与接触点,所以手感胜于传统弹片式设计。屏幕方面,G1却首次采用了3.17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G1配备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CMOS镜头,全屏横向取景。

    G1内置了高通Qualcomm的7201A处理器,并配备256MB ROM和192MB RAM的高端配置。在传输方面,G1除了对micro SD扩展和mini USB传输提供支持之外,还支持GSM/EDGE/3G WCDMA和3.5G HSDPA多种频率、蓝牙和Wi-Fi连接。G1内置的Chrome浏览器具备多页面浏览、横竖显示界面和局部放大功能。值得注意的是G1支持YouTube播放,也支持Flash特效,因此表现非常全面。

    这款谷歌G1在软件上搭载的是由Google支持的开源Android系统,软件扩展性上自然表现出众。在价格方面,G1经过了前段时间的涨价风潮,此次价格又有所下降,在经销商麦禾数码处给出的价格仅为1850元,相对比较厚道,喜欢该款手机的机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谷歌(Google) G1 Dream
[销售价格] 18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