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投影数字键 唯美时尚的概念手镯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1:10
大家已经看到了市面上有售的手表手机,它唯一没有摆脱手机设计的地方就在于手表手机必然会有一个液晶屏幕,有的甚至很小,但是确实要有,这样就是它保留传统的地方。但是随着投影手机时代的到来,屏幕的存在方式或许可以做个改变了。日前,一个全新的概念手机曝光,从表面看上去,这款概念手机被设计成手镯的外形,如果不是做了专门的说明,绝对难以识别。

    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概念手机没有屏幕甚至数字按键通过投影出的数字用户可以用轻触的方式实现拨号,图片中只表现出了拨号以及时钟的功能,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只是一直唯美的设计。或许接听还需要蓝牙耳机之类的附件,这就是地地道道没有屏幕的手机,但它本身的功能也实在太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