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5%以上近似 孪生塞班触控手机大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1:14


中低端篇-诺基亚5800
参考价格:1699

  诺基亚5800于09年2月上市,是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专业的音乐手机,也是首款采用了Symbian 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的触控机型,扩展性能非常不错,上市以来一直倍受时尚人士关注。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5800三围为111x51.7x15.5mm,总重量为109克。屏幕方面,该机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

  性能方面,搭载S60第五版系统界面,并内置时下流行的重力感应器,用户旋转手机便能转换不同的显示效果。 内置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提供完整的移动导航及位置服务功能,另外,该机内置蓝牙v2.0无线模块,支持A-GPS功能,可以工作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等多种网络环境当中,并兼容IEEE 802.11b/g无线上网。内置了140MB的超大内存,支持最大16GB的第三方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5800还同时拥有GPS导航功能、WiFi无线上网功能以及好玩的动作感应器。总体来看表现非常不错。这款手机上市到现在一直受到广泛关注,随后诺基亚再度推出后续新作5530和5230两款S60第五版触屏机型,功能方面较有缩水,但还是各有优点,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5800XM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