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5%以上近似 孪生塞班触控手机大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1:14


中低端篇-诺基亚5530
参考价格:1499

  诺基亚5530是5800的后续机型,在基础上继承了诸多卓越的性能。系统上,该机仍旧搭载了SymbianOS S60 V5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但CPU主频提升到了434MHz,速度更加出彩。此外,该机取消了GPS导航功能以及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但同样的320W像素和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大大弥补了这些不足。

  诺基亚5530拥有多种颜色版本,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屏幕方面相对5800有所裁减,配备的是一块2.9英寸TFT屏幕,1600万色的支持让这款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全触摸屏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该机依然只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了闪光灯的功能支持,拍照效果清晰,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诺基亚5530依然采用了S60第五版平台,由于隶属于XpressMusic系列,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同时还具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FM收音功能,在连接功能方面则支持蓝牙以及wapi/wifi无线上网,同时最大还能使用16G的Micro SDHC卡进行扩展。

    诺基亚5530在金属的机身设计与触摸和手写两种操作方式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该机在功能方面也很齐全,虽然比起5800来说,摄像头少了卡尔蔡司认证,屏幕缩小了尺寸,另外拿掉了GPS模块,不过小巧的机身使携带更为便捷,还支持WAPI无线功能,网络应用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而且5530价格也比较低廉,所以还是极具性价比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5530XM
[参考价格] 1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