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5%以上近似 孪生塞班触控手机大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1:14


中低端篇-诺基亚5230
参考价格:1390

  诺基亚5230是5800和5530的后续机型,是这3款中最新的机型,同样采用了塞班第五版系统大屏触控设计,比起前两款,5230可以随意更换彩壳,可能其外观更具有吸引力,并且价格定位合理,较前两款更加实惠,虽然在功能配置上有些差距,但一身时尚气息的它也不可忽视。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390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外观上,诺基亚5230和5800拥有相同的三围尺寸,111x51.7x15.5毫米的体积,重量115克,但是5230加入的多种颜色的后盖配搭,使其外型更加出众。屏幕方面,该机同样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

  性能上,诺基亚5230同样采用了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处理器配置继承了5530,主频434MHz,运行方面表现不错。机身内置的200像素摄像头很是差强人意,相对前两款有缩水,而且没有辅助拍照功能,拍摄方面表现不是很理想。还好该机继承了5800的各大优点,支持WCDMA 3G网络,支持GPS导航功能等。

  综合来看,诺基亚5530虽然在日常应用最多的娱乐拍照功能有些缩水,但是也有继承前两者的优点性能,加上极具吸引力的后盖配色,而且价格也是非常实惠,还算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多多了解一下。

诺基亚(NOKIA) 5230
[参考价格] 13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