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95%以上近似 孪生塞班触控手机大比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1:14


中高端篇-诺基亚N97
参考价格:3390

  诺基亚N97是2009年的旗舰机型,上市之后颇受用户关注,同样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采用了新颖的侧滑式造型设计,巧妙的将大屏触控特性和QWERTY全键盘结合在了一起,操作更加轻松快捷。近日,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诺基亚N97仅售3390元,关注已久的朋友可以行动了。

  外观上,诺基亚N97采用了侧向滑盖造型设计,搭配QWERTY全键盘,同时也是全屏触控技术,用户的输入感很好。其117.2x55.3x15.9 mm的三围和150g的机身重量,握在手中有着不错的持机感。此机身上配备了可视面积为3.5英寸的1600万色超大屏幕,支持16:9长宽比,分辨率到达了640x360像素,显示屏即使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可以正常查看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性能上,诺基亚N97配置强悍,采用了SymbianOS S60 V5版智能操作系统,采用德州仪器OMAP芯片组,369MHz ARM11 CPU,运行速度相当不错。此机内置了专业级500万像素相机高品质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双LED闪光灯,拍照效果清晰细腻。N97音乐功能也非常不错,支持唱片管理、各种均衡器设置,加上3.5mm的耳机,音乐的可玩性很高,音域较广,中高音清脆辽阔、解析度高,让人比较满意。内置GPS芯片,并支持AGPS网络定位功能。N97内置丰富的办公处理软件,支持TXT、Office及Adobe PDF浏览,内置了多款词典工具,并支持发音功能,使用起来更方便快捷。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N系列的旗舰手机,N97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有着强劲的配置,时尚大气的外观。以这款巨作引起不少轰动之后,手机行业龙头诺基亚再度推出N97mini版,外型上更加小巧,功能方面也继承了前者不少优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N97
[参考价格] 33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