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韩系抢滩CES2010 三星LG共获41项革新奖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1月03日14:35

   眼看明年1月举行的CES2010大展即将到来,各家厂商都开始预热起本次展会的资讯。据韩媒报道,自从全球金融危机的逐渐缓和,韩国两大消费电子、家电制造巨头,三星电子及LG电子都已经开始提前发力,并且各自已有多款产品斩获全球最大家电商品博览会主办方美消费电子协会(CEA)等授予的2010CES革新奖。

  据悉,该奖项系针对CES上展出的产品,经美国产业设计家学会(IDSA)专家团及CEA共同审查后,授予那些在工业设计及技术革新领域表现出色的产品。

  三星电子LED液晶电视、智能手机、显示器、MP3播放器等21款产品获得该奖项;另有三星数码影像2款高像素数码相机获奖,因此三星电子共计23款产品获得CES2010革新奖,成为获得该奖项最多的消费电子制造商。

  LG电子则由于其LED电视、互联网蓝光碟机、手机、冰箱、吸尘器以及家庭影院等17款产品获奖。同时,LG网络科技的移动Ymax组件也获得该奖,帮助LG以18款获奖产品位居次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