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惠普Envy 14/17机型曝光 即将亮相C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3日15:25
    继惠普高端产品Envy 13/15老款产品上市之后,新款的机型相关信息已经曝光。目前有消息称,在不久之后,惠普将推出Envy 14/17等机型。 

    在一则关于惠普的产品列表文档中,有细心的读者发现了这样2款特殊的型号。从产品命名可以看出,这有可能是惠普即将推出的Envy系列14寸以及17英寸屏幕的机型。如果消息属实,这将全面丰富Envy系列产品线。


惠普将推Envy 14/17机型 即将亮相CES

惠普将推Envy 14/17机型

    目前关于惠普将推Envy 14/17机型的详细参数暂没有消息,相信在即将到来的CES上,新款Envy机型将会有所体现。

惠普发布HP Envy 重新定义高端笔记本

HP Envy15

    据介绍,Envy这个高端子品牌继承了HP Voodoo Envy的美誉,采用优化的先进组件,颠覆了IT领域对高端产品的定义,在更加关注用户需求的同时,传递品牌背后的内涵与品质诉求。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