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提前挖CES消息!Xigmatek机箱酷似K58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5:26
    机箱、电源、散热的知名厂商Xigmatek发布了2010年第一款新机箱:Utgard,这款ATX中塔机箱包含了09年机箱的流行趋势:内外黑化。

Xigmatek Utgard 机箱

    机箱设置了9个5.25英寸光驱位,前面板可以安装两个12cm风扇。从照片上看前面板有至少2个USB口,一个eSATA接口,两个控制风扇转速的旋钮。机箱后面肯定有一枚12cm风扇,顶部也应该有2枚,多风扇设计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电源下置的设计当然也少补了,这款机箱将在CES展会上露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