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挖CES新闻!Tt为Nvidia打造专用机箱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3日15:51
    Tt的Element V元素机箱还记得吗?最近传来消息,Tt使用这款机箱和NV合作作为Fermi显卡的NV认证机箱。

Tt Element V NV版本机箱

    NV认为这款机箱可以和他们的Fermi相配,为三路SLI提供足够的空间和散热性能。 前面板上的两个12cm风扇负责吸风,侧板上有一枚23cm超大ColorShift风扇,这枚风扇在工作时能在6种颜色上切换,除此之外机箱顶部还设置有2个20cm风扇。

侧板超大风扇

    机箱的尺寸为532(H)×220(W)×537(D)mm,可以装下最长的显卡和最宽的主板,机箱内部可以安装5个5.25英寸的光驱和6个3.5英寸的硬盘。

机箱内部结构

    机箱可以安装ATX、EATX、Micro-ATX三种尺寸的主板,为了加强散热机箱的后部还添加了两个水冷的进出孔,由于机箱内部空间非常充裕,你甚至可以把水冷设备放在机箱内部。

机箱后面板

    Element V机箱虽然已经在世界各地上市了,价格为169美元,但NV的版本还要等到2010年CES展会上才会露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